之前某人就說要泡溫泉,本來還想說都已經開始變熱了,才說要泡溫泉

結果剛好這幾天天氣變冷

來到比較近的泰安泡溫泉

路上看到招牌指示,本來還以為是要去泰安觀止咧

哈哈~~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是在泰安觀止更上面的

【湯悅溫泉會館】http://tangyue.com.tw/

網站上的價目表是一小時為單位喔

123.jpg

我們是選擇1200的雅緻湯屋

如果有要休息的、躺一下的,建議選擇有床的會比較划算,那是兩小時為單位

因為我們只是單純泡湯,但是大眾池我又沒帶泳衣

 

這裡的湯屋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像小木屋一樣

DSC_0112.JPG

DSC_0110.JPG

本來想說一小時很短,光放滿浴缸的水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但是後來其實也還好,時間差不多

我泡一下就起來了,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時間快到的前15分鐘會打電話通知你

 

對了~我建議如果頭髮比較長的女生要自備帶髮圈或橡皮圈

泡湯的時候可以把頭髮先盤起來再戴浴帽,現場有一包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裡面有準備浴帽

如果可以的話帶個大條的浴巾,因為那裡只有兩條小浴巾

自己泡完湯想要在旁邊的床墊躺一下,我建議還是先鋪個浴巾

因為上面都是水蒸氣,而且超冰的...

外加衛生問題我自己不敢直接坐在上面

所以自己帶條浴巾鋪在上面感覺會比較安心

 

聽說湯悅這裡是拜犬女王取景的地方

雖然我有看過拜犬女王,但是年代久遠了

所以早就沒啥印象了……

DSC_0118.JPG

這天去剛好一直都在飄毛毛雨

我走路還往前跌倒了,還好沒怎麼樣

DSC_0114.JPG

 

泡完湯說要去清安豆腐街吃飯

但是太早來了,原本要吃的那家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走到最後面一家看起來店面還滿大的店吃

黑皮臭豆腐,還滿特別的

DSC_0120.JPG

吃起來我覺得其實跟一般臭豆腐差不多

只是它是黑色的皮

哈哈~~我是味覺白癡,要介紹口感,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DSC_0119.JPG

我們有點一碗滷肉飯,幸好只有點一碗

因為那滷肉飯不是很合我胃口

我個人覺得有一股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某人是說那是米酒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2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