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購物上買了吸磁式運動型藍牙耳機,是耳塞式的
結果發現跑步會掉,不是很好用
於是後來上pchome買了小米運動藍牙耳機mini
總共795元,貨到付款
超迅速的,大約12小時就送來了,有點嚇到我

2511.jpg

之前為了買運動型耳機,爬文爬了很久
本來是打算買一款價格兩千多的耳機,因為看網路評價還滿好的

後來朋友建議先買便宜的就好,但是我又怕買便宜的不好用
主要也是怕跑一跑會掉

後來多方抉擇,決定買小米運動藍牙耳機mini
跑步是真的不會掉,外加我戴眼鏡,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103.jpg
音質方面,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音樂還滿順暢的,沒有斷掉的問題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線太長了

104.jpg

但其實夾好之後,也不會有妨礙到的問題


題外話:
第一次去宜梧滯洪池,發現還滿多人在運動的,上次去因為穿夾腳拖,沒辦法運動
於是第二次去想說走一圈看那個池到底有多大
結果比我預期的還大...
外加我太晚去了,天色開始昏暗

105.jpg
本來看到前面還有兩個人
心裡還覺得有點安心

106.jpg
結果中途他們竟然離開了,因為他們的車停比較近
看到他們離開,我整個開始發毛
因為天色已經開始昏暗,外加我不知道我離停車的位子還有多遠
又沒路燈,整個很荒涼
是有看到我後面有個女生
但我也很怕她等等又忽然離開
心裡一直OS到底還有多遠啊!我好害怕
拿出我運動的APP看
感覺好像快到又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加快腳步往前走
幸好後來有看到我停車的地方
也有看到警察有來巡邏
整個鬆了一口氣

結果整個池大約3.33公里

4993.jpg
以後去要早點去了,我太低估那個池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2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